我自南来

诈尸型更新选手,绝望的文盲,被屏蔽一生的流浪者。

【撼夙/撼天阙X战兵卫】无题

    被夹了,全文见36雨:【撼夙/撼天阙X战兵卫】无题

   撼天阙倨傲的坐在龙虎山上那张虚假的“王座”里,一双锐利的眼睛紧盯着跪坐在地上的战兵卫。

 “你,滚过来”,撼天阙抬手指了指他,阴沉的怒吼响彻整个龙虎寨。

    战兵卫乖顺的从地上站起来,将已经放凉的药端到撼天阙面前。

  ......

    战兵卫被这一力道摔得眼前白光一现,待光晕消散,他看见了撼天阙怒火中烧的脸。

 “你凭什么在背叛我之后,还能如此心安理得地在我面前惺惺作态?”厉声质问痛入心扉,战兵卫不能回答也无法回答,他只是摇了摇头,安静地凝望着撼天阙,目光澄澈,恍若古井无波。

  ......

    像是收到了某种“心照不宣”的暗示,撼天阙站起身,就着战兵卫蹲下的姿势将他抱起,转身向龙虎山深处走去。

  ......

   “夙,我还在恨你,却犹原爱你”,撼天阙将脸埋进战兵卫颈间,喃喃低语。

  “我爱你,从来只爱过你。”战兵卫环住撼天阙的背,沉沉睡去。


老福特到底夹的关键词是什么啊?服了哇!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我自南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